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海康视频集成 多 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08:54

  winform程序,用海康提供的sdk,写的实时监控,开10个 ,就很卡,大家可有什么好的视频实时监控集成思路?

      本打算用winform集成网页版视频监控,但好像webbrowser识别不了插件。

  备注:台式机 8G内存

Bryant的主页 Brya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1-09 1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卡.就算是自带的监控软件开4个都得cpu100%好吧.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7-01-09 13:36

那可有啥好的办法

Bryant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3:39

@Bryant: 你要做的事情是什么.

如果只是监控实时预览的话可以做一个rtsp直播用直播的路子走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09 14:49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说的卡是卡界面还是卡画面。

卡界面的话改程序分线程处理。

卡画面的话,就比较麻烦了,做直播流延时之类的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