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不使用efcore 如何访问数据库,有没有例子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09:33

.net core 不使用efcore 如何访问数据库,有没有例子

nele的主页 ne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7-01-09 13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log.developers.ba/using-classic-ado-net-in-asp-net-vnext/

收获园豆:5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69 | 2017-01-09 13:35

System.Transactions 这个包是不是还没有迁移过来?

nele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09:33

@nele: 在ef的代码里找吧.或者在包引用里看下ef引用了哪些包.应该是有的.

ef最后肯定也是调用ado.net.而且ef也有事务.就说明是能处理这些事情的.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0 09:37

@吴瑞祥: 我想用这个TransactionScope 找了下 发现是没有的。

nele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09:38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编写SQL字符串,用ADO.NET访问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09 16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