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获得一个应用程序的基地址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00:06

C# 一个程序获得另一个程序写入内存中的数据 用到 ReadProcessMemory函数,函数的参数用到 基地址;那么这个基地址怎么获得(不是游戏)。

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7-01-09 14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7-01-09 14:33

Process.GetCurrentProcess().MainModule.BaseAddress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this.handle试试看。

收获园豆:5
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9 14:23

this.handle 是句柄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4:27

@liyanzhao: 你以为地址是什么?地址就是句柄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9 14:29

@wangjinming: 好像并不是的,你看下ReadProcessMemory函数的参数解释

支持(0) 反对(0) liyanzhao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14:33

@liyanzhao: 

int i = 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saf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t* ptr = &i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jinming | 园豆:3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9 14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