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 $.post 传值control一个值接收不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09 16:51
var param = {
        qq: qq,
        wang: wang,
        money: money,
        nodes:nodes,
    };


$.post("index.php?action=adduser", param, function(res) {
        if(res.status == 'ok') {
            $('#msgs').html(res.msg);
            window.location = gourl;
        } else {
            $('#msgs').html(res.msg);
        }
    }, "json");

后台直接var_dump($_POST); 

qq, wang, money正常接收
但是nodes为空

js alert(nodes);是有值的.格式为 1,2,3

想知道都什么原因不行的?

锦瑟_华年的主页 锦瑟_华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7-01-09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了,把nodes转为了字符串

ndoes = String(nodes);

锦瑟_华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8 | 2017-01-09 16:50
其他回答(1)
0

用什麼型別接的參數

RosonJ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09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