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学习笔记之goto语句的具体用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09:22

现在再学习c#高级编程这本书,遇到一个风很费解的知识点就是goto语句的用法,此书没有过多讲解  请大神讲解一下  多谢

C#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09 2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oto这玩意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用的,用了这玩意后会让代码可读性及可维护性下降很多,除了极特别的场景,不建议使用,甚至你就当没这个关键字。类似goto的地方多出现在il中,用于扭转。

收获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1-10 09:20

   老将出马  厉害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支持goto的语言这个用法基本一致

baidu上搜下,很多,不过这个语法的争议很大,用不好会把人搞崩溃

2012 | 园豆:1914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9 21:31

  看到好多人都在说争议性很大  不知道现实开发中用不用goto语句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21:40

h还在加班么 大神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9 21:41
0

 你用case去理解就行了。

—— 在面向对象中,goto通常是多余的,且会让代码复杂化,不被推崇。

在底层指令实际没多少区别,就像引用和指针都可以达成目标,但是指针在很多时候仍然可以视为冗余的,只是多的一个语言接口而已。每一次的编程不是一定要特性而去特性,因地适宜即可,比如web的一些框架并没有是代码简单 —— 但是管理维护简单,一个道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9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09 23:34

    我想的是开发中用这种语句多不多?多的情况肯定要弄清楚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