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京东登录页是如何做到自适应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14:29

京东登录页如何做到不同分辨率下不出现滚动条的?
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1-09 2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DIV最小高度和最小宽度即可。

奖励园豆:5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7-01-10 14:28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添加bootstrap 中的xd 解决



xj_hao123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0 0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