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cript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10:58

    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function addOpen() {
window.open('/ServerHostWeb/Patient/PatientRecordInfoAdd?PatientId=@ViewBag.PatientId', 'newwindow', 'height=380, width=260, top=0, left=0, toolbar=no, menubar=no, scrollbars=no, resizable=no,location=no, status=no');

}
</script>

这段代码中的resizable=no是什么意思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10 0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禁止调整窗口大小,也就是不能拉伸

奖励园豆:5
balahoho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38 | 2017-01-10 09:52

 整句话的意思呢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10:24

@糯米好吃: http://www.runoob.com/jsref/met-win-open.html

好好看看吧,看单词也能猜出个大概意思 啊

balahoho | 园豆:213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0 10:29
其他回答(1)
0

禁用js的更改窗口大小功能
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0 1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