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微信开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0 16:20

在微信开发这块,目前微信官网上主要是java与php。
请问有没有.net C# SDK包或DEMO完整版可以提供下载。谢谢!

lwr的主页 lw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7-01-10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邮箱留下,发你sdk。完整demo需要费用,毕竟写出来不容易。

收获园豆:10
无影飞絮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5 | 2017-01-10 13:09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13:22

可否也共享一份gyanxue1@163.com

过客非归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13:34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0 22:26
其他回答(1)
0

github搜.有2个项目用的多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0 13:09

找过几次没有看见,方便提供下地址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0 13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