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#中怎么解决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后原本选中的复选框还能被选中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16:04

就是点击全选之后,你再点下一页就会全部取消了,怎样才能不取消并获取到值

c#
凉夏诺浅的主页 凉夏诺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7-01-10 1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ajax异步分页

2:定义全局变量

3:每次打勾或分页都设置或还原数据。

奖励园豆:5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7-01-10 20:25
其他回答(3)
0

保存在cookie中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0 19:27
0

用个数组来记录一下。现在选中的。

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08:41
0

如果数据量不大,将全部数据加载到前端,前端分页

黄昏MMM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