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.net core DbContext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5 18:17

最近部署使用.net core 有些时间会爆出下面这样的错误,

 

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 An attempt was made to use the context while it is being configured. A DbContext instance cannot be used inside OnConfiguring since it is still being configured at this point.

 

 

翻译: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尝试当它被配置使用上下文。DbContext的实例不在onconfiguring因为它仍然是被配置在这一点上的应用。

 

DbContext 是注入的  

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7-01-11 03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ef core上下文中你在OnConfiguring方法中又实例化了一次


收获园豆:10
Jeffck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4 | 2017-01-11 09:35
其他回答(1)
-1

设为单列就可以了

SpeakHero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05 1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