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omcat加载时出现: 通配符的匹配很全面, 但无法找到元素 'cxf:bus' 的声明。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15:07

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: Line 23 in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[spring/spring-cxf.xml] is invalid; nested exception is org.xml.sax.SAXParseException; lineNumber: 23; columnNumber: 11; cvc-complex-type.2.4.c: 通配符的匹配很全面, 但无法找到元素 'cxf:bus' 的声明。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99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36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04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1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21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8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5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4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9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obtain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537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52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403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ContextLoader.java:306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Listener.contextInitialized(ContextLoaderListener.java:106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istenerStart(StandardContext.java:4939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34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59)
    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49)
    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266)
    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42)
    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17)
    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45)
Caused by: org.xml.sax.SAXParseException; lineNumber: 23; columnNumber: 11; cvc-complex-type.2.4.c: 通配符的匹配很全面, 但无法找到元素 'cxf:bus' 的声明。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createSAXParseException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203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util.ErrorHandlerWrapper.error(ErrorHandlerWrapper.java:134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XMLErrorReporter.java:437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XMLErrorReporter.java:368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XMLErrorReporter.java:325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s.XMLSchemaValidator$XSIErrorReporter.reportError(XMLSchemaValidator.java:458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s.XMLSchemaValidator.reportSchemaError(XMLSchemaValidator.java:3237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s.XMLSchemaValidator.handleStartElement(XMLSchemaValidator.java:1917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s.XMLSchemaValidator.startElement(XMLSchemaValidator.java:746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scanStartElement(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379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$FragmentContentDriver.next(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.java:2786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ScannerImpl.next(XML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606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next(XMLNSDocumentScannerImpl.java:117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impl.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.scanDocument(XMLDocumentFragmentScannerImpl.java:510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ML11Configuration.java:848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11Configuration.parse(XML11Configuration.java:777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XMLParser.parse(XMLParser.java:141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parsers.DOMParser.parse(DOMParser.java:243)
    at com.sun.org.apache.xerces.internal.jaxp.DocumentBuilderImpl.parse(DocumentBuilderImpl.java:348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DocumentLoader.loadDocument(DefaultDocumentLoader.java:76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Document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429)
    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91)
    ... 22 more

一月 11, 2017 9:27:36 上午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
严重: Error listenerStart
一月 11, 2017 9:27:36 上午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
严重: Context [/sgms-workbench]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
一月 11, 2017 9:27:36 上午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信息: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

天边的海的主页 天边的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7-01-11 09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遇到的问题

天边的海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0 | 2017-01-11 15:05
其他回答(2)
0

你spring的配置文件贴出来看看。

收获园豆:30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1 10:00

<beans xmlns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beans"
xmlns:xsi="http://www.w3.org/2001/XMLSchema-instance" xmlns:p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p"
xmlns:aop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aop" xmlns:context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context"
xmlns:jaxws="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ws" xmlns:cxf="http://cxf.apache.org/core"
xmlns:jaxrs="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rs" xmlns:jaxrs-client="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rs-client"
xsi:schemaLocation="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beans
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beans/spring-beans-4.1.xsd
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aop
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aop/spring-aop-4.1.xsd
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context
http://www.springframework.org/schema/context/spring-context-4.1.xsd
http://cxf.apache.org/core http://cxf.apache.org/schemas/core.xsd
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rs http://cxf.apache.org/schemas/jaxrs.xsd
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rs-client http://cxf.apache.org/schemas/jaxrs-client.xsd
http://cxf.apache.org/jaxws http://cxf.apache.org/schemas/jaxws.xsd">

<import resource="classpath:META-INF/cxf/cxf.xml" />

<context:component-scan base-package="com.sgm.must.api" />

<!-- 全局in-bound, out-bound日志 -->
<cxf:bus>
<cxf:inInterceptors>
<ref bean="loggingInInterceptor" />
</cxf:inInterceptors>

<cxf:outInterceptors>
<ref bean="loggingOutInterceptor" />
</cxf:outInterceptors>
</cxf:bus>

<!-- CXF日志 -->
<bean id="loggingInInterceptor" class="org.apache.cxf.interceptor.LoggingInInterceptor" />

<bean id="loggingOutInterceptor" class="org.apache.cxf.interceptor.LoggingOutInterceptor" />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边的海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0:11

@罗尼库尔曼: 

<import resource="classpath:META-INF/cxf/cxf-extension-soap.xml" />

<import resource="classpath:META-INF/cxf/cxf-servlet.xml" />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1 10:19

@Daniel Cai: 加了之后是相同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边的海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0:23

 谢谢 自己已经搞定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边的海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00

@罗尼库尔曼: how?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1 16:38
0

web.xml呢?、

 <servlet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servlet-name>CXFServlet</servlet-nam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display-name>CXFServlet</display-nam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servlet-class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rg.apache.cxf.transport.servlet.CXFServl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/servlet-class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load-on-startup>1</load-on-startup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/servlet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servlet-mapping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<servlet-name>CXFServlet</servlet-nam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url-pattern>/webservice/*</url-pattern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servlet-mapping>

收获园豆:30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1 11:24

 谢谢  自己已经搞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边的海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