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查询mysql数据库中某个数据表中的某个特定的字段值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09:15

怎么查询mysql数据库中某个数据表中的某个特定的字段值。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1-11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<列的集合> from <表名> where <条件> order by <排序字段和方式>

奖励园豆:5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7-01-11 17:34
其他回答(1)
0

去看看MySQL入门


Jeffcky | 园豆:25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1 11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