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让点击事件执行一次后不执行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12:25

如图点击事件只让执行一次。当点击加一之后再点击无效。

Turf的主页 Tur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1-11 11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selector).one('click', handler);

.one() 就是只执行一次

收获园豆:30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33 | 2017-01-11 11:59
其他回答(3)
0

执行一次后,把这个触发事件的class 干掉

 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1 11:57
0

放个状态标志即可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76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1 12:07
0

$('.little').off('click')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