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密码机的Apiservice提供一套GB/T 0018-2012接口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28 09:26
  1. 基线定义方法2

1.1.         前提条件

密码机安装调试完毕,并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访问

密码机的Apiservice提供一套GB/T 0018-2012接口,有C的和jni的两种,作业分析部分调用Apiservice的jni接口

 

GB/T 0018-2012接口    是什么东西?有什么作用?求资料

问题补充:

自己解决了

云深小麦的主页 云深小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7-01-11 12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云深小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7-01-15 10:43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ssn.net.cn/pagesnew/search/standard_detail.jsp?a001=NjU5ODUzNg==

查了下没找到免费的.

这种文献应该都是要钱的吧

收获园豆:100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2:31
0

应该是个规范吧

天边的海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