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,我修改了一条数据,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条,原来的数据为什么没有消失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3 09:38

.net,我修改了一条数据,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条,原来的数据为什么没有消失

cai先sen是什么的主页 cai先sen是什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7-01-11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想把原来的删了,就 不要在原来的数据上做修改。你先直接Remove原来的的数据,然后新增一条。

你直接在原来的数据上修改,你又没做删除操作,ef是会自动把你的修改提交到数据库的

奖励园豆:5
黑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4 | 2017-01-12 11:43
其他回答(6)
0

到底是新增還是修改..

RosonJ | 园豆:266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1 14:00

在原来一张表里添加了一列,然后数据就变成两条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先sen是什么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4:03

@cai先sen是什么: 

這叫新增,原本一筆再新增一筆,當然變兩筆阿..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onJ | 园豆:266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1 14:14

@RosonJ: 就是对一条数据操作,我只想保留最后一次的数据,前面一条数据想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先sen是什么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4:46

@cai先sen是什么: 那你那删了没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4:49
0

你想他消失吗?

想->把他删了

不想->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4:37

就是对一条数据操作,我只想保留最后一次的数据,前面一条数据想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先sen是什么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4:46
0

写个事务把之前的删了

淹死的鱼o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6:07
0

你是update还是add?

JoeSnail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6:31
0

看不懂你说的啥,又不是删除,消失干嘛,修改只是会更改一下数据而已

博客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8:11
0

我去,新增会删除数据,这什么逻辑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2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