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在做mvc的项目今天打开文件突然发现这个状态求大神解决办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15:42

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啊  最主要的是我的代码全没有了 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11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的窗口调出来啊,我晕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53 | 2017-01-11 14:52

现在是这种i情况  显示不可用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09

@糯米好吃: 可能是项目路径移动更改 了,重新载入项目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5:23

@hahanonym: 重i性能载入还是这种情况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29

@糯米好吃: 重新添加你的项目进去,添加已存在项目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6:05

@hahanonym: 重新加载也不行 找到原因了  因为所做的项目只有第一个Host有用 其他的只需要看代码  将其他禁用就可以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6:25
其他回答(1)
0

视图 -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

黄昏MMM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4:52

  不可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09

原来启动那个按钮是ie启动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