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微信api接口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

最近要做微信api接口  但是以前没接触过 求大神 能给出代码 最好和原理   主要是我们网站 需要用户关注公众号 然后判断用户是否关注公众号

皇刮的主页 皇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7-01-11 16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总结就是两种接口开发

1.提供功能接口给微信调用,返回参数按微信要求

2.调用微信接口,得到需要的数据。

收获园豆:40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7-01-11 17:01


我需要就是调用微信接口
得到数据

皇刮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7:03

@皇刮: 看你要什么接口,去查 API。看清楚了人家要什么参数。然后收集参数调用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7:03

@盟怀部孩: 嗯  好的 谢谢

皇刮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7:06

@皇刮: 遇事还是多想想。人家的流程是怎么样。不要以自己是新手、没开发过 作为借口。那样永远都不会成长。因为以后遇到的所有的系统功能都可能是没开发过的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7:07

@盟怀部孩: 好
谢谢了

皇刮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7:09
其他回答(3)
0

先看看开发者文档吧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/5/963fc70b80dc75483a271298a76a8d59.html

 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13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6:52

看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

皇刮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1 16:55

@皇刮: 申请测试号,写代码测试它的接口,就这样一步一步来呗,你说不知道怎么写,那我也没办法了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135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7:00
0

按照文档来就行啦

青语 | 园豆:92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1 16:59
0

 

推荐使用这个第三方,很好https://github.com/JeffreySu/WeiXinMPSDK

他有代码,有实例,甚至可以直接使用

_Ares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21:43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