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tp是不是因为 安全性 已经被 抛弃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1 21:34

ftp是不是因为 安全性 已经被 抛弃了?
ftp是不是因为 安全性 已经被 抛弃了?
ftp是不是因为 安全性 已经被 抛弃了?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1-11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尚未过时,但已经可以被HTTP协议取代。

奖励园豆:5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7-01-11 17:53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这么说..你哪里听来的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7:43

我们经理说 ftp的安全性 太弱 不 建议使用


@烂屁股猴: 你问下你警力知不知道ftp可以用ssl加密做验证和传输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2 09:29
0

很多后台都在继续用ftp呢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1 17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