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。j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07:48

怎么把ajax返回来的object值换成键值队不要字符串或者json串


奔跑的熊猫的主页 奔跑的熊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3
提问于:2017-01-11 2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http是文本协议所以传输一定是字符串

2.ajax提交到后台的就是一个字符串,看你以什么格式提交就以什么格式解析

3.不存在ajax提交object对象这种事情

4.你可以使用json反序列化,讲json字符串反序列化成键值对

5.一般json操作使用json.net项目

6.你得确认ajax时是用json格式提交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6117 | 2017-01-11 23:59
其他回答(1)
0

json就是键值对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5777 (大侠五级) | 2017-01-12 0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