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表格实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4 17:16

 

winform中如何简单的实现这种表格效果,这些数据都是动态读取的。

Sgvon的主页 Sgvo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09-08-25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报表、或者用gridview扩展 ,给gridview添加规则。.在初始化的时候,判断哪些行的数据需要合并。然后合并,毕竟我们看到的winform表格也是GDI画出来的。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8-26 08:25
其他回答(2)
0

报表?

masterfy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5 17:31
0

TableLayout控件或者是水晶报表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8-25 1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