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arams是什么意思啊有什么用途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13:59

using System;
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

namespace Wrox.ProCSharp.LINQ
{
[Serializable]
public class Team
{
public Team(string name, params int[] years)
{
this.Name = name;
this.Years = new List<int>(years);
}
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private set; }
public IEnumerable<int> Years { get; private set; }
}
}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12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YI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w5zay9db.aspx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5 | 2017-01-12 11:01
其他回答(2)
0

又是你~~~

可以百度谷歌到的问题为什么老是要提问呢

就算你要提问好歹带点儿豆子吧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2 10:58

   还是手册好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2 13:59
0

淘宝买本C#程序设计吧.记得买高等教育版本的.就是大学教科书的那种.

不要这样问了.效率低还影响大家心情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2 11:20

    那你们刚开始时怎么过来的啊大师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2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