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个是c#高级编程中的代码 params int[] years这个是什么意思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13:58

using System;
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

namespace Wrox.ProCSharp.LINQ
{
[Serializable]
public class Team
{
public Team(string name, params int[] years)
{
this.Name = name;
this.Years = new List<int>(years);
}
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private set; }
public IEnumerable<int> Years { get; private set; }
}
}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1-12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传数组。有这个标识单个元素传参时可以省略数组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855 | 2017-01-12 12:56
其他回答(2)
0

不定數量的參數

不是問過了嗎..

RosonJ | 园豆:3281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2 11:36
0

对数组状态未知情况下的声明,更加灵活

东秦男人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2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