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 做 国际化的 功能 ,有哪些 好的解决方案?难道 真的 要 在做一个语言的版本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2 13:04

网站 做 国际化 ,有哪些 好的解决方案?难道 真的 要 在做一个语言的版本吗?

哪有岂不是累死人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1-12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一个Localization模块用来实现本地化

可以参考orchard的方式.github上搜就能看到这个项目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7-01-12 12:04
其他回答(1)
0

用资源文件resx

消失的雨点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