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“SQLNCLI11”提供程序。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9 21:55

有一个SQL缺少点东西不能用,所以上午我就从控制面板把SQL卸载了,结果发现vs2013报错了,一开始以为是SQL的问题,所以下载了一个SQL2008,还是不能用,又下载了一个sqlncli11,还是不能用,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请大神帮忙

小短腿奔跑吧的主页 小短腿奔跑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7-01-12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载vs,重新安装的,估计是把vs的某个部分卸载了所以导致不能使用,重新安装就好了

小短腿奔跑吧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6 | 2017-01-19 21:54
其他回答(1)
0

重装一下Sql本地客户端吧,应该是没装好

龙葛格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2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