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帮我写一个c语言的加密和C#的解密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3 10:20

我用一个工具内置的3DES加密,但是用C#来解3DES,结果解不回来,谁能帮我写个可以用C语言通过16位密钥加密,然后通过C#可以通过这个16位密钥解密的,我对C语言不熟,工具的3DES是内置的,看不到是怎么写的,就传一个待加密的字符数组和一个16位的密钥给他

我想实在不行我在工具内写一个加密,然后通过c#去解,他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原不回来,密钥都一样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1-12 1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是硬件des和c#通信?掩码是否正确~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85 | 2017-01-12 20:49

 解决了,是我之前位数没对上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0:22
其他回答(1)
0

你知道工具里面的加密方法吗?像DES这种,只有加密方法知道才能写解密的。不然,大神难助。

盟怀部孩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3 08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