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比较好用的前端框架有哪些?大神们知道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8 08:50

就是这种后台的界面好看的前端框架,请问大神们都知道哪些?可以推荐一下吗?请问你们会自己写一套框架供公司使用吗?如果想自己写框架,要怎么写?这是一个大神给我的提议,让我自己写,我是门外汉吧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1-13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colorlib.com/wp/free-bootstrap-admin-dashboard-templates/

 

我整个链接主要就是基于bootstrap的admin

 

其实类似你这种结构的还有不少,比如ligerui,easyui,妹子ui,很多了

奖励园豆:5
心雨纷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17-01-13 10:25

谢谢各位大神,您的回答我都收入囊中啦,但是我们现在用的就是easy-ui的,要找到比easy-ui更好的框架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0:31
其他回答(4)
0

bootstrap  

angular.js

react

vue

 

ycyzharry | 园豆:2315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3 10:24

谢谢各位大神,您的回答我都收入囊中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0:30
0

1、ExtJs EasyUI 中规中矩、适合政府、医疗这些单位。

2、企业等建议使用Bootstrap ,并且现在越来越多新系统在使用,多平台兼容性、美化程度都更好,实际上是审美的变化、后台程序也需要漂亮的UI。可以下载这三个(Matrix Admin、Ace admin、Admin LTE)

eryueren | 园豆:3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0:32

博客园里果然大神云集,确实,extjs和easy-UI都是现在用的,公司的意思是不要这种,换一个高大上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0:33

@mayan马燕: 高大上的就是基于bootstrap的了吧,你可以结帖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1:01

@心雨纷扬: 我想问问。你们公司会自己写一套框架自己使用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1:01

@mayan马燕: 那得看你们自己了啊,有没有厉害的人,有没有需要自己写的必要性。
目前我们公司前端方面没有自己写的框架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1:41

@心雨纷扬: 我真的好想自己写一个框架给公司使用,体现自己的价值,但是又不会,哎,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1:41

@mayan马燕: 慢慢来,积少成多。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1:42
0

看了你的截图,给你一个比较接近的框架吧 b-jui。 当然楼上的兄弟们说的都不错,也是很常用的。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3:07

大神,我想找一个比较酷炫的后台管理页面,不要类似easy-UI的,你知道有哪些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3:09

@mayan马燕: 你的截图和bjui很类似啊 你看看http://www.b-jui.com/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3:11

@mayan马燕: 如果要炫酷的后台框架 可以推荐你看看 lay-ui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3:12

@冰果在线: 大神,我知道,我那个截图就是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想要的是后台的管理界面,前端框架我怕我说的大伙不知道干嘛的,您还有更好的推荐吗?就是界面要炫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3:12

@mayan马燕: 如果要炫酷的后台框架 可以推荐你看看 lay-ui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3:13

@冰果在线: 看到了,确实不错,我来研究一下,谢谢大家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3:13
0

Semantic ui

中文文档 semantic-ui.cn

水郁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5 18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