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随笔里怎么贴代码啊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5 23:41

如题!

lynstone的主页 lynston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09-08-25 2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辑器选默认cuteEditor,插入“代码”第三排中间位置

收获园豆:4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8-25 22:27
其他回答(1)
0

同意楼上的方法。

收获园豆:1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25 2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