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浏览器看视频一卡一卡的,怎么回事?

-3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5 21:31

浏览器看视频一卡一卡的,怎么回事?网络挺好的,电脑配置没问题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1-13 17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有可能是他们网站本身的问题。你看的是爱奇艺啥的?还是小网站?清晰度是多少?

 

你是所有视频都卡顿么?

奖励园豆:5
心雨纷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17-01-14 09:25
其他回答(3)
0

我是不是太无聊了!

你可能开着vpn 所以拖慢了网速!

sfxhjc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3 17:47

没有开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za_szybko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3 18:31
0

视频解码跟不上(cpu指令时间不会很高),开太多视频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64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4 00:29
0

用的什么浏览器 换一个

ycyzharry | 园豆:2366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4 2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