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中的active到底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6 08:53
 $(this).addClass("active");  active并没有定义样式。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1-14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ctive是个样式。和jq没关系。大多数ui框架 .active 代表当前选中状态。

收获园豆:1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91 | 2017-01-14 10:18
其他回答(4)
0

比如说 有一个 选择框  

<input  type="checkbox"  />  /*未选中状态*/

<input  type="checkbox" class="active">  /*选中状态*/

你的那句话就是用来处理 点击之后 将未选中的变成选中,添加一个标识

收获园豆:1
DNLi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4 10:33
0

不是jquery中的.jquery没这东西.是另外的css中的一个样式类.

现在学css再学js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4 13:08
0

代表选中样式 也就是当前激活意思
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2084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4 22:00
0

给this增加一个class 名字叫active 。 active 是你样式表也就是css中定义的类样式。

收获园豆:1
奋斗的小小牛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5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