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indows下如何调用linux下的.a库文件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28 09:27

在Windows下如何调用linux下的.a库文件?

云深小麦的主页 云深小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7-01-15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

云深小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21-12-28 09:23
其他回答(1)
0

ABI不同,最好找Windows的对应版本。

收获园豆:50
星云的彼岸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5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