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ue-router2 中如何取到来源路由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7-07-18 13:02

vue-router1.0中可以在data:{route(transtion)}钩子中使用transition.from取到来源路由。

2.0的就不知道了~~~

问题补充:

暂时用vuex在路由里面记录了from.name的值。效果貌似也差不多。

易墨的主页 易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9
提问于:2017-01-15 14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const Foo = { template: `...`, beforeRouteEnter (to, from, next) { // 在渲染该组件的对应路由被 confirm 前调用 // 不!能!获取组件实例 `this` // 因为当钩子执行前,组件实例还没被创建 }, beforeRouteUpdate (to, from, next) { // 在当前路由改变,但是该组件被复用时调用 // 举例来说,对于一个带有动态参数的路径 /foo/:id,在 /foo/1 和 /foo/2 之间跳转的时候, // 由于会渲染同样的 Foo 组件,因此组件实例会被复用。而这个钩子就会在这个情况下被调用。 // 可以访问组件实例 `this` }, beforeRouteLeave (to, from, next) { // 导航离开该组件的对应路由时调用 // 可以访问组件实例 `this` } }

大漠将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4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