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buntu装hadoop,用localhost能运行,用ip或主机名不能成功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6 09:47

本人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,Ubuntu是 16.04.1 (64位),Hadoop版本是1.2.1,JDK是1.8。core-site.xml,mapred-site.xml的配置是localhost时,运行起来没有问题
DI3HL5K2_K9_0_2C_LE_S_J
_0_DXQV41_S_Y__JN_XN1

但是改成主机名时,就会失败
J4H5SEQKI_1W_PR_N5S2_T
screenshot

日志是报地址绑定不上去。我查了查,9000端口也没有被占用
TH0MAD062F9DR_C91NMP_EP

其中主机名也改过,hosts文件配置如下,ssh zxy免密登录也能成功。
screenshot

哪位大神给予指导一下

神雕爱大侠的主页 神雕爱大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7-01-15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这个错误像tcp的time_wait的事,换成主机名的时候你等个一分钟左右再启动试试,或者直接换个端口号看看

收获园豆:5
创心cod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36 | 2017-01-15 22:10

谢谢啊,这个已经找到问题了,。因为我买的阿里云是个VPS的主机,没有公网ip,只有个私网ip,所以我一直绑定不上。

神雕爱大侠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6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把防火墙关了试试。

收获园豆:5
天方 | 园豆:5264 (大侠五级) | 2017-01-15 18:28

谢谢啊,这个已经找到问题了,。因为我买的阿里云是个VPS的主机,没有公网ip,只有个私网ip,所以我一直绑定不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神雕爱大侠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6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