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【Type属性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7 10:27

脚本语言,还需要声明:type="text/javascript"?

下面是W3C找到的:

图1:

图2:

oneSmail的主页 oneSmai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7-01-17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ML5中,不用写上述属性了,默认就是脚本类型

参考我的文章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angyoucun/p/6255486.html

奖励园豆:5
绿岛之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7-01-21 18:07

你的博客很不错,写的简洁明了。

oneSmail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0:27
其他回答(3)
0

意思就是type是必须的.他的默认值是text/javascript

 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7 11:31
0

在HTML5中,只需要写type就可以了,脚本默认就是text/javascript,所以不需要再写。

惊风随笔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7 12:10
0

意思就是type属性是script标签的必要属性。

不过html5中,script标签type属性默认值就是text/javascript,也就是可以直接写<script></script>标签,可以不写type属性,但是在老版本的html中,需要写type属性,如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dongxiaolei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4 15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