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在本地用dos命令ping出来的ip地址怎么跟那个在网上查到的不一样,好奇怪如图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5 22:15

像图中箭头所指的那样,这两个ip那个是真的,好气坏怎么会不一样呢?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1-17 1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10那个是真的

收获园豆:5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22 | 2017-01-18 15:12
其他回答(1)
0

180.168.41.175是电信DNS 解析不了的网站返回的一个公共IP。

西风古道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7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