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你们在万网解析域名时遇到过,修改成功,云解析未生效的提示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5 22:14

之前好好的,突然发现网站打不开,去万网看下就出了这个问题,有碰到类似问题的吗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1-17 1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对的,你确定你的域名用的dns是万网的,还有你的域名已经在阿里云备案通过。

 

你点击那个查看详情具体显示什么???

收获园豆:5
心雨纷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9 | 2017-01-18 09:34
其他回答(3)
0

只要ping 域名,指向的IP正确就可以

西风古道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7 13:15
0

查看详细点了吗

吴瑞祥 | 园豆:2932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7 13:28
0

首先确定你的域名是正常,没有欠费的;其次,用万网解析域名,需要在域名服务提供商那里,把域名的dns解析设置为万网的dns。最后,如果是在别的服务商申请的域名转入万网,可以参考这个链接https://help.aliyun.com/knowledge_detail/35858.html

_Ares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8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