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rvlet 在eclipse中做javaweb web.xml里面老是有错,跪求大神解答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8 18:15

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,刚开始学servlet,求大神解答!!!!!!!!!!!!!!!!!!!

问题补充:

这是出现的错误,好像是说这个标签不完全,不知道为啥报错

宿舍老五啊的主页 宿舍老五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7-01-17 2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<servlet-mapping>
<servlet-name>helloServlet</servlet-name>
<url-pattern>/helloServlet</url-pattern>
</servlet-mapping>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7-01-18 10:00
其他回答(5)
0

Servlet-mapping标签内少了url-pattern标签


收获园豆:5
乐观男孩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7 23:37

那应该怎么加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宿舍老五啊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7 23:41
0

加个子节点

<url-pattern>*.html</url-pattern>

收获园豆:5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8 09:05
0

你可以多用alt+/  懒人技巧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

小白江红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8 09:17
0

<servlet>

    <servlet-name>helloServlet</servlet-name>

    <servlet-class>com.servlet.ServletDemo1</servlet-class>

</servlet>

<servlet-mapping>

    <servlet-name>helloServlet</servlet-name>

    <url-pattern>/</url-pattern>

</servlet-mapping>

收获园豆:10
Albertyang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8 09:18
0
<servlet-mapping>
    <servlet-name>hello</servlet-name>
    <url-pattern>/hello</url-pattern>
</servlet-mapping>

 

收获园豆:10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8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