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页面与页面之间传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17 14:16

现在页面 A 有一个字符串,,要点击一个a标签 跳转到 页面B,如何把这个字符串串过来。

1.项目地址栏的地址永远不index 不会变

2.直接点页面b这个值消失,,,,只有冲A点击a标签跳转才build为空

孩丿的主页 孩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7-01-18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传递参数有几种,选择放cookie,session,localstorage,get方式,都可以。

要控制从页面a跳转到页面b,可以用jquery.cookie.js,在访问a的时候记录下浏览记录,访问b的时候就可以判断是否是从页面a跳转过来的(浏览记录的上一条是不是页面a)

奖励园豆:5
tootwo2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2 | 2017-01-18 21:58
其他回答(2)
0

同域的話,放localStorage最簡單

RosonJ | 园豆:231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18 09:27
0

直接在url后面加参数,就可以传值了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8 15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