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 树网络格式(Treegrid ),返回格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7 16:37

idField和treeField分别如何取?

返回格式是否可以和数据网络(Datagrid)一样?

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7-01-18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reeGrid 是继承的Datagrid 表格的调用方式可以直接参照Datagrid文档

收获园豆:10
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7-01-18 21:33
其他回答(1)
0

我自己解决了

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6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