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core mvc6 没有Request.InputStream 是不是要自己实现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19 10:54

.net core mvc6 没有Request.InputStream 是不是要自己实现? 还是某类库里带了

wintersoft的主页 wintersof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7-01-18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试试Request.Body

var buffer = new byte[Convert.ToInt32(Request.ContentLength)];
await Request.Body.ReadAsync(buffer, 0, buffer.Length);
var body = Encoding.UTF8.GetString(buffer);



收获园豆:10
JoiWillia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6 | 2017-01-18 16:50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Request.Body时需要注意这个问题:asp.net core中2次读取Request.Body的问题

dudu | 园豆:3907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8 18:04

感谢DUDU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tersoft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9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