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不能同时登录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7 13:59

各位大神们,我发布了一个网站,mvc+asp.net,用户不能同时登录,比如A登录后,B又登录就把A挤掉了,A看到的信息也是B的,怎么实现多用户同时登录??大神们帮帮忙,在线等~~~

爱学习呢的主页 爱学习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7-01-18 17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下asp.net sessiong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1-18 17:28

学习了下session,登录成功后设置session,我设置了,由于自己电脑不能发布,所以没办法试, 我想问一下,设置后每次登录还需要请求、对比session吗?

爱学习呢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8 22:18

@爱学习呢: 当然.不然你怎么知道谁是谁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19 09:18
其他回答(7)
0

这个我感觉是你自己代码写的有问题了吧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18 17:25

嗯嗯,初学网站开发,我的代码登录时只是匹配数据库,没有其他操作,请问应该怎么解决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学习呢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8 17:28
0

我感觉你保存用户信息用的是cache,应该用session


寒叶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9 13:45
0

是不同账号还是相同账号登录,还有保存用户信息用Session

大师兄丶 | 园豆:83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9 14:57
0

调试下SQL语句是什么?是不是用in?

chengeng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3 17:00
0

谢谢大家,我学习了下SESSION,把登录信息保存在session中,用的时候再获取就可以了,这样就可以多用户同时登录了。

爱学习呢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07 13:58
0

觉得问题没有描述清楚   是同一浏览器多登陆 还是同一账号不同客户端 多登录  

晓道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11 10:23
1

问题已经结帖,但我还是说一下实现方式:

会员在登录的时候,记录一个随机值到会员表的某个字段里(比如loginRndKey字段),然后session也同时记录下这个随机值。这种情况我们称为A吧。

会员如果在别的地方登录,或者用别的浏览器登录,那么就会再次随机出另一个值。这种情况称为B吧。

然后A在操作的时候,网站程序判断字段的值与session的值会不会一样。只要第二个地方登录了,那么第一个地方的值肯定不一样了,因为字段的值被第二个登录的地方给随机替换掉了。那么程序就强制登出A的会员帐号(通常是会员A点击的时候,弹出提示,并退出)。

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要问:那不是每个页面都要判断会员A的session值?

通常会员登录后,会在session或cookie里记录会员的帐号和密码,然后在每个页面的头部将session或cookie的帐号和密码判断是否是会员表中的某个会员,是的话,就呈登录状态,如果不是,就非登录状态。而不可以只判断session或cookie的帐号或密码是否为空,就断定会员是否已经登录。黑客浏览器是可以修改cookie值的。

陈子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1 0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