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报表数据源一般用什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3 10:38

如题,是存储过程还是视图还是直接写linq多一点

晓月圆舞的主页 晓月圆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7-01-19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走视图加存储过程吧,这样要调整好改,而且性能要好一点。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1-19 18:29
其他回答(1)
0

存储过程吧,不过如果业务逻辑复杂,可以直接导入到一个表中,提高加载速度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20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