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发布到首页的文章是不是要经过审核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23 23:12
文章是不是要经过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在首页显示?
Angel Lucifer的主页 Angel Lucifer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75
提问于:2008-03-23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只有随笔可以选择发布到首页,而且是不需要审核的,文章和新闻无法显示到首页,不过在首页推荐的下面有个新闻区,那里会显示一些新闻,文章是没办法的,所以一般都写成随笔,很少用文章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3-23 20:46

你好,我是新来的,质量不好的文章我也不想发布到首页上去,问题是文本编辑器下面n多选项,哪些是不能选的这个让我郁闷啊,又找不到帮助

倒到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20:50
其他回答(3)
0
文章(只能显示在文章档案与文章分类中,不能显示在首页)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3-23 19:44
0
理论上是没有审核的,只要网站分类选择为首页原创精华,选中发布到网站分类主页,并且要选入博客即可。但作为首页原创区,出现在上面的文章应当:原创、高质量、经过认真思考并精心写作 :)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23 21:11
0
增加审核功能的话,必定增加了DUDU他们的工作量,还是靠自觉比较好! 就像企业文化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一样,博客园的文化也是在逐渐形成中,相信未来博客园能逐渐形成一个比较好文化后,首页文章质量问题应该不再是问题,不负责任的随意发布到首页的文章,应该受到大家的BS!嘿嘿~~
Justin | 园豆:98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23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