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的id属性疑惑点?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4 14:29

我知道html中id具有唯一性,但是在同一个标签中,不同的位置上调用同一个id是否可以??

比如

<table id="t">

  <tr><td>

  <table id="t"></table>

  </tr></td>

</table>

这样的话,是否有问题??

 

或者说,同一种标签在不同地方使用同一个id号可以吗???还是同一个标签在不同地方使用的id必须也是不一样的???

Psrion的主页 Psri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7-01-19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D是唯一标签,ClASS是类标识,name一般用作提交表单字段的标识 ,也是唯一的,class一般用作一个类别的处理,ID是唯一处理。

收获园豆:10
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7 | 2017-01-20 11:21
其他回答(6)
0

一个页面内,无论什么标签,ID不能相同

代码飞了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9 17:11
0

什么是id?id就是页面上某个元素的唯一标识啊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9 17:13
0

可以,但是只能渠道第一个id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19 18:04
0

坚决告诉你 这样写法完全错误!别投机取巧,更别钻牛角尖!强行改变id所特有的唯一性 如同把原本应该贴身的内裤穿在外面!
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9 20:00

也就是说这种写法不行,每一个标签都应该有唯一的id属性设置,就算是相同的标签也一样,对吧???相对而言,class和name就可以相同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Psrion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19 23:31

@OlderDriver: 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6 10:51
0

id作为标签的唯一标识符,不推荐这样写


一只机智的猫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02 14:44
0

你用的什么编辑器,我那这样写就明显报错了

ABC袁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3 2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