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ndroid5.1浏览器证书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原文件地址https://www.slvit.com/zdlDetail?id=62

在Android版本5.1默认浏览器上访问服务器web页面时,浏览器每一次都提示证书安全有问题。另外,微信的QQ X5浏览器访问公众号时现象是直接空白页面。证书是geotrust的ov ssl服务器证书。

pc上ie, ff, chrome,safari测试正常;ios中的safari正常,其微信中的公众号访问正常。

carlblog的主页 carlblo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7-01-20 10:5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 解决了吗? 换证书吧!去阿里云申请 Symantec 的dv 证书吧,原因是安卓国内的部分证书不承认!

在路上(小马哥)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1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