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路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1 10:20

大神你们好,小弟初来乍到多多关照

 

 我这个路径明明是对的,却说不支持我的路径格式,求大神帮忙。谢谢

我是潘森的主页 我是潘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7-01-20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如果这个引用文档是和当前页是在同一个文件夹的话,直接引用就行了。

2、从项目的路径开始引用。

3、你这个引用没有后缀。

希望能帮到你

收获园豆:15
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9 | 2017-01-20 14:50

第3点没明白

我是潘森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9:40

@我是潘森: 后缀名啊 什么 .txt .png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1 22:55

@打了个字: 我打了后缀名,jpg格式

我是潘森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2 08:12
其他回答(2)
0

换个D盘的路径看看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20 15:16

换过了,不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是潘森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9:13
0
FreeSaber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