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自动检索功能一般用什么来做,思路是什么,如下图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0 16:58

java自动检索功能一般用什么来做,如下图,根据关键字找出相近的项

轻薄的假像的主页 轻薄的假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7-01-20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去看一下lucane,全文索引。一招就解决了,速度又快

收获园豆:10
盟怀部孩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8 | 2017-02-07 10:50
其他回答(1)
0

自动完成功能?

去看下阿里云的自动完成服务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20 15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