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刚刚可以连上的数据库,转眼间就连不上了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31 19:33

 

我是vs2013用C#连接自带的localdb版数据库,重启没有。而且文件还不能压缩了。这个大神帮帮忙,这个一下子就出来了。毫无防备

一场空的主页 一场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7-01-20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启解决一切疑难杂症

收获园豆:30
夜里挑键戳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7 | 2017-01-20 15:04

也重启过了,还是没有用

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5:06

@一场空: 你这是本地的数据库 还是连的别的地方

如果是本地 你可参考

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597a064366006b312b52431b.html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0 15:09
其他回答(6)
0

 明显就是账号登陆失败了,仔细核对账号密码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20 14:56

没有吧,帐号密码都是我自己设的。没错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4:58

主要是刚刚都登上去了,转眼就不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4:58
0

账号,密码错误吧

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6:14

帐号密码就是我设的,没有可能出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8:38
1

如果刚登上,突然又断了。不知道会不会是中文路径导致的。建议程序员就不要用中文路径了。中文会出现很多不可测的bug

收获园豆:20
孤独的潜行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0 17:25

嗯嗯,好的,我试一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8:38
0

如果有其他账号的话试一下能不能连上,如果连不上的话应该就是数据库连接的问题,可以重启下数据库服务试试能不能解决。

徐浩进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0 18:55

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场空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0 19:15

@一场空: 你试一下用命令行登录,命令行一般会提示错误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徐浩进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0 19:21
0

是不是有多个SQL SERVER 实例共享使用MDF了,你把你当前的数据库分离出来,看看能不能把MDF和LDF剪切到其他路径,可以的话,再附加进去

收获园豆:30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1-21 09:03
0

应该是说数据库已经attach过了, 不能再attach同名的数据库。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1-24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