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p+ajax+jq+SpringMvc怎么实现点赞点踩功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5 23:06

用户判断,登录了才能点赞点踩,同一个用户一定时间内只能点赞或点踩一次,点了赞不能点踩。

AnswerOne的主页 Answer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7-01-20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:登陆后才能点赞,需要搞拦截器。spring百度例子有好多的;

规定时间点这个...没接触过,定时任务可以查查看

奖励园豆:5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8 | 2017-01-20 15:51
其他回答(1)
0

把你说的话一句一句写成代码.就好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1-20 17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