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当我从字典中选取一个值得时候,在另一份文本框中显示

-1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06 17:04

这是两个文本框,左边的文本框要求上边的表选字典选择一个值后,左边的文本框会显示选择的结果,

君九彧的主页 君九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7-01-21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否给个图片看看,不然不太明白你的需求。

收获园豆:40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0 | 2017-01-21 09:26

就是这样的

 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09:30

我没法提交图片,就是左边是一个类似下拉选框的表选字典,下边是一个不可输入的文本框,要求是我选择字典,值在下边的文本框中显示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09:31

@君九彧: 用jquery判断,当第一个文本框的内容改变的时候,获取这个值,然后给另一个文本框赋值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21 09:35

@程序人生,永无止境:js行吗,我这里不用jquery啊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09:36

@君九彧: js也可以,只是稍微麻烦点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21 09:36

@程序人生,永无止境: 问题是怎么写啊?能说详细点吗?谢谢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09:38

@君九彧: 
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/>
    <title></title>
    <script>
        window.onload =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xt1").oninput =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var val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xt1").value;
        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xt2").value = val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    <input type="text" id="text1"/><br />
    <input type="text" readonly="true" id="text2"/>
</body>
</html>

不管你第一个文本框是通过什么来取值,只需要知道当第一个文本框的内容改变的时候,取值就行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21 09:45

@程序人生,永无止境: 不好使啊,我直接用了你的方法,id也改了,但是不行啊,根本跳不到这个方法上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10:00

@君九彧: 我这里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肯定是你页面有问题,最好贴一下你的页面代码才好发现问题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21 10:08

@程序人生,永无止境: 我贴不了,博客注册不成功

君九彧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1 10:17

@君九彧: 你新建一个新页面,其他不做任何操作,只把我给你的代码对应一一贴进去,看看有没有效果。注册不成功,能提问?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1-21 10:20
其他回答(1)
0

用js获取value值后赋值给另一个文本框。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03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