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点击按钮时,让span的值显现,不点击就隐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1-24 15:27

点击按钮时,让span的值显现,不点击就隐藏

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7-01-22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<span> 中放个 <Label>  通过点击按钮,

控制 <Label>

this.label.Visible=true (显示) ;

this.label.Visible=false(为隐藏)

奖励园豆:5
_jimm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6 | 2017-01-22 10:50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鬼!!!!!!!!!!!!!!!!

仰望星空66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2 09:35
0

是鼠标悬浮的时候显示,移开就隐藏?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2 09:47
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部门" id="BuMen" />:<span id="SuoShuBM" >@ViewData["BMName"]</span>就是这个代码,span的值页面加载时已经有了,我希望实现的是我点击按钮时文字再显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haodejiuzheyangba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22 09:52

@cai先sen是什么: 如果是这样我建议你可以在这个按钮里面写一个点击显示文字的js,然后写鼠标移除的时候隐藏的js
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部门" id="BuMen"  onclick="up()" onMouseOut="out"/>

        function get() {   --显示 

}

function out()    --移除隐藏

{}

这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22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